close

 

搬來桃園一直找不到弄頭髮的好地方   
偶爾間聽同事在聊他們整理完頭髮後的心得...
.....似乎很滿意
打聽了一下,是連鎖體系 Happy hair藝文店;
之前去過別間分店,他們的頭皮養護;
真的蠻舒服的....哈哈哈

他們的招牌,很特別 有一隻蠻精緻的璇轉燈
遠遠的就知道那有一家沙龍囉!!
跟其他家的Happy hair不太一樣

門口樹~綠的很漂亮~難怪號稱健康時尚的造型沙龍

在門口就那麼漂亮
走進裡面更是寬敞的大空間

有看出他們的植生牆;有一個很大的愛心~
在那拍照超可愛的!!


一進門,就會有他們的服務人員上前招呼;
詢問預約了那位設計師.....
老茶沒有預約;記得要預約才不會等太久...
不過很幸運,剛好到的時候人不太多~
等了約10分鐘
設計師就來詢問今天要消費的項目了
等待的空檔~發現他們有很棒的陳列;
陳列的東西很有味道
問了裡面的服務人員 才知道上面的藝術品
....都小有名氣!! 

他們的2樓還有更大造型空間,
就算客人多~待一天也不覺的擁擠

由於今天先來試試水溫;加上晚上有個聚餐~
所以請設計師做個簡單的造型+體驗他們的健康洗
洗髮之前做了簡單的頭皮檢測~
很專業的說明了我頭皮目前的狀況


檢測後;設計師告訴我適合我頭皮的洗髮精;
他們的洗髮精有依照頭皮狀況選用不同的精油成份
而且他們的洗髮精是用百貨公司有賣的
伊聖詩精油洗髮精
超級高成本的;他們的產品都是天然精油,
不添加香精很健康!!
這點大加分~聞起來 你一定會愛上


洗髮之前~助理會用木梳幫你做簡易的梳髮
讓你放鬆,雖然只有一下下,不過就有睡意了
(聽說他們的hair spa~更是舒適的不要不要的!!!)
有空一定要再來體驗


梳髮後就是洗髮了;洗髮分成3段
第一段幫我做簡單的清潔(滿滿的精油味~超棒的)
第二段的深層的清潔~和頭皮放鬆的按摩

第三段~我快睡著了.....肩頸按摩
雖然和按身體不同
不過輕柔的舒壓~~我真的對抗不了......睡著了

反正就是很舒服~550元,我只能說CP值爆表~
會員再打九折

都不知道是要賺什麼!!!!!(會員300元可以用一整年)

洗完頭後設計師細心又快速的把我醜醜的頭髮
變的立體有型
我只是洗頭而已~沒想到效果那麼好/~~

吃飯時連朋友都問了我做了什麼~其實.....
我只是洗了個頭;什麼也沒做

回去後上網看了他們的簡介~做品蠻多的;
感覺專業.....


而且他們有9位設計師~~~

男生~女生~創新~技術成熟;
各種風格的設計師都有;

感覺就是能滿足一家大小美髮沙龍!!

體驗完的同時~

我也以經預約了二星期後的燙、染了!!!

如果你和我一樣還找不到設計師~可以來看看唷...

HAPPY HAIR 藝文店
預約市話:(03)3161448
地址:桃園市新埔六街91號1F
營業時間:星期一~星期六 10:00~20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星期日 09:00~19:00

他們的價目表~這些都是未折扣的
他們基本折扣是會員獨享

會員第一次辦只要300元,可使用一年;續卡是200元

平時可享洗、剪 9折優惠;燙、染、護、養護8折

預約~他們現在有新客優惠喔!!

新客新辦會員享有
剪髮7折
燙髮65折
染髮65折
護髮65折

這麼多好康的事可千萬不能錯過喔


超先進的線上預約

線上預約
http://www.myhappy.com.tw/Reservation/120/


HAPPY HAIR 藝文店粉絲專頁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PPYHAIRART/

arrow
arrow

    雪莉舊點視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